Saturday, March 27, 2010

26/3

刚考完试,成绩很差。
心情很不好,是因为我的班。
我真的很不想读这班。
为什么是我,为什么只有我是这样,为什么?
成绩吗?不可能,比我成绩差一万倍的人都读高过我。
为什么就因为你不喜欢我就能随便的把我放在那一个一点前途都没有的班吗!!
我告诉你!你不配做老师!我会永远的恨你!
起初我认为我可以不在意姐妹们都读高班过我。
但我错了彻底的错了!
不能忍受他们说华语有多难,老师有几讨人厌,Akuan有几难,
华语拿几分,akuan拿几分。
我就只能在旁边听!因为我那班没有华语没有akuan!
很讨厌每天的下课再等他们的时候
我很害怕的感觉又回来了,在小学时没有朋友的感觉。
很讨厌当他们在班上和对方聊天开玩笑的时候,我就自己一个人在我那个一个朋友也没有的班上自己一个人的发呆一个人的看小说一个人的听着班上人说的笑话而傻笑。真的很讨厌!
很讨厌,每次排队时都要从她们的班离开而不能跟她们一起排。
怎么办?我还是很在意!
我还要在那我不喜欢的班待两年还要和她们分开两年。
怎么办!
就只能将什么都不能做吗?
真的很难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