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8/20

时间过得真快~又要到月尾了...
今天派了数学哦!成绩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好~很失望!
今天突然间有aktiviti,放学后又留下来了。
东西很简单很快就做完了,又到了要回家的时候了,
这次我没有打电话叫人载我回,因为我哥说了他要去做东西...
就直接去搭车回了~讨厌!
昨天是燕的生日哦~在这里说声:“生日快乐”呀!我的好姐妹。
muackkkkzzzzz
你的礼物是我考虑了很久才买的哦~希望你会喜欢啦~
其实我有话想告诉你哦~
erm..因为我跟衡在一起过后你才加入我们的...所以刚开始是我们都会不习惯大家的存在~
我和你当然也没有这么多话讲咯...ha ha
直到了今年我们才更加的了解对方~我们也更熟了
那时我才知道原来你也是很38的~哈哈
其实我知道我其实是很任性的,要谢谢你们一直的忍耐哦!
紫燕,我很高兴你成为了我的好姐妹哦!
我们要永远的一直将走下去哦!
你的身体,其实我们都很担心的~
所以才以只要你喝水阿~虽然多人讲是会很烦的,但你要记得我们都是很关心你的哦
你要答应我照顾好你自己的身体哦!爱你哦!哈哈
到回我自己了~哈哈
我最近注意上了一个男生哦,哈哈,不是“喜欢”噢!
他from5的,为什么会注意他啊?
每当我看到他是她都是很开心的哦!
哈哈~还有很多...不会讲!
erm...最近我喜欢上一首歌哦!他的歌名叫“那首歌”林宥嘉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