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2/9~


哈哈~2009年9月2号~是我最最最开心的生日哦!

今天我正式的大了一岁哦~哈哈

因为昨天太好睡了!而忘了调闹钟....结果就是,睡过头了!

冲到了厕所,照下镜子,才想起今天正是~‘本小姐’的生日哦!

心情就好了起来哦!哈哈~虽然今天还是要读书啦!不过没关系~ Y?

当然是有礼物收啦~嘻嘻!

到了学校,和平常一样,看到了可君~去到我们平常站的位置!就立刻向她抱怨,今早的事!

不到五分钟,就看见井和玉桃向我们走来了!哈哈~我就想起井说在我生日那天一定会让我看到她的~果然!她做到了!我很开心他们会来找我,和跟我说声Happy Birthday!当时真得开心到~

哈哈~就看到了燕和衡拉~同样的她们也说了同样的话拉~不过他们说没有买到礼物给我哦~

我就有点失望咯~不过没关系。因为很多朋友都有跟我说生日快乐哦!

回到班上,班上就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其实只是我们班上的两个女生吵架罢了.....我从没看过有人吵架会将好笑的,然后,后面的男生还拿出手机来拍,整个记者将!哈哈

下课了,当我和可君去到燕的班时,她们就叫我进去,然后燕就从她书包拿出了一个纸带来。

当时我心想应该不会是礼物吧,因为里面的东西没有包礼物纸。可是当我打开纸袋时,我真的吓到了!里面竟然是我想要了很久的"MP3"呀!OMG,我真的没有想到她们真的会卖给我咯!

我之前是有讲过的,但是那时他们说看下先哦,我还以为没希望了。没想到她们真的卖了给我!

谢谢你们哦!衡,燕,君,秋,儿,爱,谋,辉。muackzz!(还有没有写到的请多多包含哦)

因为今天是星期三,所以放学后要留下来做东西啦!很快的我们就把东西做好了~

当集合时,sonior ong soon jin 突然间在大家面前问我是不是今天生日哦!

我吓到了~然后就问他你为什么会懂得? 另一个senior就叫大家一起为我唱生日歌了!

哇!我长到将大,第一次有将多人为我唱生日歌哦!还一次过唱了三个不同的版本哦!

当然我就一直站在那里笑到他们唱完!哈哈

今天真的是我最最最开心的生日哦!

谢谢你们哦!我的姐妹朋友们!当然还有我妈妈啦!muackzzz!

i love u 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